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歌名:你就是吃定我

演唱:杨乃文


你一直不肯和我再见一面
是什么原因我还是搞不懂
我想了许多我会接受的理由
送给你当做对我交代的借口
可是你连借口也不给我
我一直不愿承认
你我之间竟然连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只有一个无法接受的理由
因为你知道在我内心最深处
真正爱的只有一个人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爱着你
才会把我的爱当做游戏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爱着你
才不懂得珍惜

(music)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爱着你
才会把我的爱当做游戏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爱着你
才不懂得珍惜
啦啦啦拉……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爱着你
才会把我的爱当做游戏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爱着你
才不懂得珍惜
才不懂得珍惜

(end)

歌词制作 潘汉民

-----------------------------------------------------------------------

杨乃文 << 我给的爱 >>
词\曲:张震岳

深夜的风 冷冷无情
觉得夜昏暗
脚边烟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风吹起 吹到那里
我在那里 没有目的
我给的爱 要不回来
你说过的话 我不曾忘记
你却离开
我给的爱 我给的爱 不回来
我给的爱 我给的 我给的 我给的爱
我给的爱 我给的爱
( MUSIC )

两首让我痛心哭泣的好歌!

杨乃文,最近迷上了她,真的不简单!
每每听了他的歌,都令我不禁想起,心真得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