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第三篇

娃哈哈哈~
虽然一下子post了三篇~
我只是怕,等下又没有机会发表了叻~

最近,马来西亚发生了一连串很好笑的情节。
我们的安华先生又被人说他鸡奸了...
看了之后,傻眼了@@|||
真的是流汗...
然后又不知道什么私人侦探峇拉出来发表惊人的法定宣誓书后的第二天又突然撤回第一份法定宣誓书,用屁股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尤其是第一天,和第二天简直就是盼诺两人

马来西亚,不知道怎样形容他了...

其实,过了那么就都没有写blog。
我不知有多少东西想和大家分享呢~
其实也算不上是什么分享吧,应该算是发唠叨吧~嘻!
哈哈,大家最近都怎样了?

一定都没想我~了~吧!?

-------------------------------------------------------------

出来工作不到1年,从当年被人认为top student,best buddy的gilbertgoon,到今时今日的我,现在,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什么,从当初天真认真的追寻自己的梦想,很想投入摄影界的我,到今天,我乃在一间designstudeo埋头苦干。现在,写blog也从hobby换成现在好像让我放出心中的呐喊一样。生活拍子乱了调,胡思乱想,越来越封闭自己,开始害怕团体活动,几乎能免则免,为了什么?你问我?我说为了她,问我愿意吗?当然愿意,可是事情并不是能这样顺利的发展下去的...




任 就

样 ,
样 ?

> 转载自“灰鱼的记忆”
不好意识了lxon,冒昧未经你同意,自私的转载了
可是,你的这一句,启发了我不少,相信,也能启发我这里的朋友们吧...



工作几乎一年了,我学到了什么?拍拖204天了我又体会到了什么?
世界有希望吗?真的充满希望吗?
我从哪里体会到了绝望?我自己都忘记了,只记得不好受,那现在算是绝望吗?
这到底是什么啊?
我算不算是在逃避啊?
我算不算猥琐啊?

有没有钱很重要吗?我知道没钱真的很要不得,可是,当我有钱了以后又会怎样?
有本事了以后,我又会变成怎样?

唠叨了那么久,
也迷糊了,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去向了。




任 就


嘻嘻!

2 comments:

xon said...

不会冒昧.
很乐意,毕竟可以互相扶持亦是友之道。

思绪总有迷惘时,
整理过后再继续生活。

:)

GILBERT said...

wa~!
lxon
多谢捧场~:D

对咯,现在正在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