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最近

blek~!!! :P
朋友哥哥wedding dinner时候给看看拍的!
蛮搞笑的说~

--------------------------------------------------

最近都很闷
心情不怎么好,不开心
女朋友一下子就察觉到了
我果然是一个不会掩饰的家伙呐~
然后还是一样死撑说没事~
(让你担心了....)

失去了那个让我忘我,释放压力的玩具
我感觉很辛苦,回想,自从那事件以后
我是乎为没有在开心过
和公司的人去annual dinner的搞笑都很勉强

其实想了很久,还在犹豫是否应该与大家分享最近的心情...
想了想,还是决定写了
因为如果我不发泄,我可能会疯掉呐~!



今后,再为EOS 450D 加油吧!!!!!!






大家家加油,新年快乐~!







4 comments:

Adrian said...

its sad for loosing a tool of loosing stress.
but still, can use ur g9 to photograph...
u need to remember, a tool is still a tool... a camera remain a camera, u still have fun with it, just imagine that u still shooting with view finder, thats enough ~ x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cheers~
adrian

GILBERT said...

my father is taking with him everyday~~~~ i can't use it ~~~~~

but, its my dad's camera, so, basically can't do anything with it lah~

xon said...

开 心 也 失 去
伤 心 也 失 去
重 要 是 曾 经 珍 惜

对 不 起
多 嘴 了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我懂你对摄影的执著
可是就只能说加油哦!
你对摄影的执著也让你渐渐看清你要的是什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