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CHINESE NEW YEAR

农历新年就快要到了~!
大家的年货买了没有啊?
有没有买礼篮给男/女朋友的家人啊?
新的一年里,你们都有怎样的新希望啊?

我啊~当然希望那两个马来人死的惨惨咯~ :)
虽然2008年头,经历了一个不愉快的事件,可是我还是很庆幸,因为有个很爱我的老婆。
现在也没什么太大的打算啦,就是存钱买450D咯,

aih...本来是打算今年买的东西:
EF-S 10-22mm F3.5-4.5 USM
Sigma 30mm f/1.4 EX DC HSM
Speedlite 580EX II
BG-E3 (battery grip)
Manfrotto 190X Pro B + 804 RC2

现在,全部又要delay了....
不过,也是不错啦,EOS 450D 酱厉害~
真的很期待3月的到来,虽然又要花费一笔,但这是无可避免的...
这个投资是绝对的!

:)


祝大家新年快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能够那么开朗就好咯~~不然每天看到你“死翘翘”的样子我也看不过眼~~至少你感受到了我摔坏olympus的时候那种感觉了啦```

GILBERT said...

你的是摔坏的~
哪里能跟我比~~~~XD

不算的,听你放屁~:P

Adrian said...

haha...good wishes
hope ur wish comes true...those 2 die till very horrible.

Anonymous said...

感觉差不多的啦,都是因为“不小心“而失去它们的。。。呼呼呼!

Anonymous said...

Good wishes .........nice.....keep it up bro.........

Anonymous said...

Good wishes .........nice.....keep it up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