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骑着摩托,唱着心声

最近都喜欢骑着摩托,放声大唱!
尤其是夜晚的街道,让我特别有心情去接触内心的自己。
爱上了夜深人静,让赤兔马跟我继续陪伴着我东奔西跑
它听着我唱着歌,它仿佛有生命一样努力的跑着。
绝对安全送我回家,再也没有一只这么好的马儿了....

---

突发奇想,
如果世界只剩下你,第一件事,你会做什么呢?

我觉得我会去canon那里拿一系列的equipment上车先咯
过后,不知道怎样办了,看情况而定咯
(都说世界只剩下你了,请不要把家人,爱人,什么人都考虑在你的回答之中)

如果是你,你又会怎样做呢?
等你reply comment!

5 comments:

Adrian said...

well, 当然是去canon公司之类的地方拿一系列的 equipment,然后游山玩水咯.

Yivon said...

哈哈...我会回家睡觉...我是懒猪...哈哈哈...

GILBERT said...

hahah, good leh!
adrian kaki!

aurora
哈哈哈,你真的很爱睡?
不过你也该rest le~ everyday assignment~
可以xiao的~

rest!!

Anonymous said...

剩 下 一 个 人 ,
去 Kinokuniya ( 书 局 )

GILBERT said...

HAHAHAHAHAHAHAAHHAAHAHHA!!
lxon! tiok erm tiok~~~!

but, 那里的书都kiet da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