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FUXK THE PINK chapter 8

第八章 可以吗?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去咖啡吧了...
不抽烟的我,也抽了一个星期,我可以抽烟吗?

可以吗?


站在街头,没什么表情的看着来往的人,握着才抽了一口的烟...
静静的发呆,我的快乐,随着秋天去了,悲伤的冬天来着,就快要圣诞节了 :)
发呆,呵呵,香烟不知不觉被烧完了,才一口,我就觉得好像抽了一年,时间真的过得好慢啊...

在报馆那里,老板决定搞party,我是没什么好心情去的,可是为了不要扫兴,只好硬着头皮去...

可以吗?


理智的我,已经接受了
感情的我,还是在逞强

party的气氛很好,很多client都来了,老板,同事们都很开心...
我害怕承受太多的伤痛,坐在一旁,勉强的笑,一杯一杯的酒喝下,填满空虚的肚子...
酒后的我有些寂寞,可是有是谁真正在乎我?她可以在乎我吗?

可以吗?




...


可以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