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七彩风车



你是七彩风车,点缀我的黑色世界
我吹风,你转动
你就是喜欢迁就着我,
怕我累,怕我生气

我喜欢你陪我走16层楼梯
我喜欢吃你为我煮的面
我喜欢看你不喜欢让我看你做东西时候的模样
我喜欢静静的看着你没有表情的脸,然后对你傻笑
我喜欢你陪我看动画
我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
我喜欢凝视着你的感觉

我喜欢你









就是喜欢你



。。。


사랑해요

:)







4 comments:

TANKLE said...

사랑해요 sa lang heh yo ?? haha!

GILBERT said...

walau eh~
you also come >.<
some more "phua khang tao"

Yivon said...

wah!!!u geng lo...this your feel izit? xD

GILBERT said...

呵呵呵呵~
是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