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beautiful junk

太厉害了!

很期待明年的beautiful junk!

加油了,organizer们!


========================================


不知不觉,1个月了,工作了1个月了...

大家,还好吧?

很想念053的大伙儿们!

虽然,上星期才聚会,不过,还是不能习惯没有每天见面的感觉...

很想念你们!


========================================


伤透了...

不明白...

迷惘了...


朋友:不是吧,又来这套!?

宁:干嘛?不可以啊?

朋友:看开点吧,路还很遥远呐~

宁:。。。不要啰里啰唆~

朋友:为你好啊!

宁:心领了!谢!


谢谢个位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


最近都很忙,很少跟朋友出游

问我忙什么?


。。。


伟:你。。。最近干嘛?

我:。。。

伟:问你啊

我:huh?! 你问我什么?

伟:没有了

我:。。。


。。。


我,最近,

静了,

不再喧哗了...


笑声,

也逐渐少了...


陶醉于post rock的music...

好像在发白日梦...


我们,太渺小了!

世界,太伟大了!


。。。

1 comment:

Stephy said...

見屁~
每次什麽都沒叫我,
唉,還說是我不參還是什麽,
反正啊,沒儅我是053就是了。。

唉。。。

算了,
已經習慣到逐漸麻木了。
你們開心最重要~


純粹cha siao...
這靜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