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噢哦噢哦~好可爱的小孩~
她是谁?
呵呵呵呵~
我的堂妹噢~
超可爱的,不过呐,她很酷的噢~
很少笑的,在我拍她的照片时候,用尽全力逗她笑,她都不笑呢。。。
不过,看她那发呆的样儿,就觉得她可爱了~
(我好像有恋童癖噢~@@|||)

=========================================================

时间不能让我们忘记痛;它只能让我们习惯了痛。。。
这星期,试着让自己习惯那难堪的痛。。。

整个星期了。。。
整个星期了。。。。。。
整个星期了。。。。。。。。

=========================================================

sometimes , being lonely is not that bad after all...
friends n family had playing an important role to cheer me up.
music had always been the best best accompany...

音乐,陪伴了我几乎1/3的人生,它那无形的旋律很感触地拍打着我那看似刚强可是又脆弱的心。。。每每下起雨时,我不禁会去怀念那份短暂的甜蜜,可惜啊。。。
唯有等待,享受挫败感,成为最孤独的。。。
我这份特别的单身心情。。。说了谁知啊?


p/s: 3.52pm, 下着绵绵细雨呢。。。

1 comment:

s.weivy™ (:* said...

hi~ 你好!
我就是在cari开blogger帖的楼主-kawazoe~
你的堂妹可爱哦!女生都那么酷哦?呵呵
我的外甥就和你堂妹不同,他很爱笑的说!
每当他看他的爸爸妈妈或者是其他人他都笑到眼睛眯眯的!

要努力维持blogger哦!加油!
有空就到我的blog作客吧~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