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很饿噢。。。

很饿。。。

有谁来买东西给我吃。。。
我要吃McD !
我不管!!我要!

============================================

撒什么娇啊?
没人会采你的啦~
要吃,自己不会去买啊?huh?!
你以为你是谁?如果是女的,我还会考虑的说
你这一根棍儿,我拿来干嘛!?

============================================

不公平!为何,男生买东西给女生吃,是天公地道,
而男生,等了n年,也不会有人来采你,这何等公道!?!
女生们,就是那么野蛮,说现在这社会,人人平等~
放臭屁!平等的话,男生就不用那么多烦恼咯~

============================================

干嘛啦,那位小姐得罪了gilbert主人公?

============================================

没有啦,不过看不过眼,那这话题,在宁部落,来个灌水楼台罢了~

============================================

开部落来灌水!?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

今天,你就见识到了吧?





很闷啦,在这边表演相声,有够白痴呐~
希望大家,觉得还不错吧~!!

晚上,下了场闷雨,不写了,玩online game去,忘掉一切烦恼~

p/s : 笨蛋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