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不一样!

同样的开场白,会令大家觉得闷
所以,今天,我会用别的开场白

又是*不一样的开场白*的一天,真的很不一样的一天。
我今天,觉得自己非常的不一样,很有信心,穿着我三叔从美国寄回来的衣服和裤子
布料很好,穿了觉得很舒服,美国嘛,就是很不一样的。

过了不一样的时间,约了苹果妹吃不一样午餐~爽!
很想念她口爱口爱的样子~
苹果妹,加不一样油噢!保持口爱到老吧~

过后,成龙大哥call我,说要去游不一样的泳,虽口就答应了
那里知道,突然,下起不一样的雨来。。。真的很不一样的郁闷,就这样
我与成龙不一样的游泳计划,泡不一样的汤了。。。

又过了不一样的时间,放工了,用不一样的坐姿骑着我亲爱的~*赤兔马*~回家
羡慕吧,我有赤兔马陪我回家~很不一样吧~
不一样噢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比一样的开心,晚上,去看无间道english version,蛮不错的,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6分!
可以考虑考虑噢!



p/s : 我也蛮不错的,因为我很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