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Jauh Mimpiku

Pernah kusimpan jauh rasa ini
Berdua jalani certa
Kau ciptakan mimpiku
Jujurku hanya sesalkan diriku
Kau ciptakan mimpiku
Dan itu hanya sesalkan diriku
Ku harus lepaskanmu
Melupakan senyummu
Semua tentangmu tentangku hanya harapku
Jauh ku jauh mimpiku dengan inginku

又是一个星期了,觉得怎样?
终于终于的,决定了,一定要像!
ku harus lepaskanmu... melupakan senyummu

呵呵,告诉大家吧,突然有个突发奇想的想法
我突然,希望现在就离开地球,跟随着外星人到它的星球去参观唷!
我... 是不是很萎缩呢.... 我竟然会这样想.... 毕竟我不过是丘比特仆人啊...
呵呵呵呵呵,很累噢!

医生跟我说,如果我再不好好的照顾我的眼睛,我就快盲了,因为,眼睛得不到充分的休息...
所以啊,我... 现在通常会早睡了^^
也好的... 毕竟,我不用想酱多,顺其自然吧仆人!^^
你的名言: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相信自己,给自己更多的空间与信心!

虽然,天不从人愿,但也不辜负人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