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沧海与笛声
寂寞的沧海,仿佛呼唤着我。
有一股冲动的,想就这样的跳下去。
抛开一切,从简开始,远方飘来的笛声与参差不齐的海浪声,听得我的灵魂都动摇了。
爱的伟大,从心开始,每个人都演说着自己不同凡响的爱情海。

何必在意过去?
色即是空,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断断续续的面对种种压力,重要的是,人该学会怎样享受生活,过去都成为历史,没人可以改变,如果我有能力改变,我也不会做出怎样的改变,我觉得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因为,人都是一样的^^

神,在大家的心中若有若无,信则其有,命运的安排是怎样我顾不得,我自己的宿命,就让上天来决定,做人,其实很容易,把自己的生活,活得精彩,与大家分享快乐,悲伤,然后平时做多点善事,我相信啊,善始善终。

======================================

很废的一天,都3am了,还不睡,在这里,故作姿态,葫芦里卖什么样的药啊?
安眠药!!哈哈哈,失眠了,这样下去,迟早熬出疾病来噢。。。
是时候改变生活方式了!gilbert!这样下去很快就会衰老了!
睡觉去!!!!


p/s:大家,晚安了!

1 comment:

Adr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