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星期四,郁闷!

忙碌的一天,让我觉得自己很充实。
然而,事实上,并不是酱的。。。
我,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


滔滔不绝的笑声,朋友们,师长们的笑脸,沉淀于我脑海的底部。
我总是为大家带来欢笑,快乐。
我不是厚脸皮。
我相信大家都认同,我是大家的开心果。(那么有信心噢~ >.<)
可能,我不能为你带来快乐和欢笑。
不过,我会更加努力的!


刚刚从苹果妹哪里回来^^
哈哈,你还是那么懒散,不过,依然可爱!
爱死你了!嫁我!嫁我!>.< (我妄想罢了...)
罗宾妈妈也是懒散~不过,也是爱死你了!(母爱)


最近,烟雾又蔓延了~大家也必须注意!多喝水!
至于... 扁扁呢, 多多照顾身体噢~
你体弱多病, 终日无所事事就出去运动!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
哈哈哈,感觉上,比你老爸还惨,琐琐碎碎, 喋喋不休~
就是要烦死你~
不噢哈哈哈哈哈哈哈~ ^^


053的大家庭~大家保重噢!!!
就要做工作了>.<
我会想念大家的!两个月... 惨呵~ 大家加油!!!
决不放弃,也没有放弃的理由! = 053的座右铭!
死也要撑住!

------------------------------------------------------------------------------------------------

Today's presentation, i'm can't feel myself, its total disaster, i lost myself before i go out there. life is always being like that. usualli wat happen to you its not wat u've expect at 1st, hahaha, guess wat, i think i'm in da worst condition at this moment...

Stay back at Mac LAb, rush my virgin work - FAMILY as my title ,hahah , yea yea , it sounds very retro n outdated , but please forgive me la , i'm not that conceptual yet , i'm not genius oso , ha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