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工作的第一天

一个字,闷!
哈哈哈哈,也没有闷到怎样啦,还好的,做了很多的research. 看了很多idn杂志,那些作家,画家,真的很佩服他们唷~
一个漫长的上午,画了3篇的漫画,感觉很满意^^
画漫画,对我来讲,就有如画出感觉,erm!现在,感觉比较好了,不会说死气沉沉的~哈哈
之前啊~我的黑脸如有打扰到各位,请个位原谅小弟吧>.<

晚上,帮忙威尔刚大哥的team拍戏,也不算是帮啦,不过讲一两句废话罢了>.<

今天,午餐的时候,去office区吃午餐...恐怖,那些领带族和OL们...一个接一个的,很恐怖!!
好采,我不是干这行的,不然,一定闷死我了。。。我可以说是过动儿来的,所以,是坐不静的。。。

p/s : 还是有呐~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