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he is back !
他回来了!!!!

大家,快,向他张开你们的双手!欢迎他的归来!*applause* clap clap clap
他,即将推出新作!现在,努力着写剧本,画storyboard,筹备着这部他最不想拍的一部短片!

gilbert : 嗨,大家好,我回来了。

丘比特仆人 : gilbert主人公,您最近去了哪儿啊?仆人和其他的粉丝想死你喇!

gilbert : 对不起,仆人,主人公为自己拿了长假,现在,回来了!让各位久等了,很不好意思,不过,我也不是空手而归,我即将为大家拍一部感人肺腑的短片!现在正在筹备当中,希望各位在给点面子和耐心!!!


戏名 : 再见 (暂名)


现在,只能透露暂时的戏名。
请大家敬请期待!!



=========================================

今天,帮忙朋友了一整天,很累,可是却很有满足感!
因为啊,是帮忙拍戏吗~当然爽啦~
可是,感觉到自己很gaypo咯,希望各位美妹们不要放在心上,我不过是一心想着帮忙罢了!
原谅我噢~~

=========================================

早上,放了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的747飞机,不好意思噢,被爸爸叫去帮忙打理店铺,实在很过意不去,也希望,被放飞机的,不要生气啊~~ 父母对我来说比较重要,没有他们,我也没有今天!

=========================================

ROprivate !!
我要来了!!等死吧你们!不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梦寐以求的炼金术师!就快到手了!
加油gilbert! 等你很久了,你终于回来了!




p/s : gilbert 忘了要讲什么 , 晚安!

2 comments:

Adrian said...

hoh lah, play ro private also no jio...wish to play back also ler... but then, working very tired lah, this 2 mths, i like totally give up computer games. >"<
yikes...about the movie, better show us when u'r done with it.

Stephy said...

ho liao la..
go mana also boh jio..
play apa also boh jio....

aii..
so xian4 mu4 your pratical trainning so syok..
my pratical trainning...sucks nia..
aiii....

wish fast fast 2 month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