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wohoooooo~
gilbert is back ( i think ... )

hahaha , motivation !!!!!! FUUUUUUUUUUU ~~~
haha , being influence by the japanese wrestle , HARD GAY~
SAY SAY SAY SAY SAY SAY SAY~~~

昨天,开始清楚自己的去向了。。。
我不再迷惘,我会继续努力!
我还年轻,应该努力的向往目标冲刺!

XXX,我会努力至到我成功!!!!!!!!!
呼~~~~~!!!!!!!!!!!!!!!!

大家!为我祝福吧 ^^


昨天的出游,郁闷~
拍照拍得刚要上瘾,那老天爷,很不给面子的,下起了大雨~
搞坏了气氛也就算了。。。
可是!我的车油啊~!!!!
从市区去bukitgenting,有够远,又是山路,瓦老的!!

没法子啦,它要下就下了,能够干什么呢!?
不过,蛮在意大伙儿的,我酱会选日子哦,选下雨天去,闷闷闷 x 3!!!
原谅我啊!跟班的,威尔钢大哥,康康,宁婆婆,煞笔纳嫂嫂。。。谢谢你们的参与噢!感激不尽!

噢。。。浪费了20分钟写部落,我要赶工了!
明天见哦,谢谢大伙儿们的捧场~

丘比特仆人爱死你们了!

1 comment:

Adrian said...

pratical training still so free to go buk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