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难忘的一天
哇~
真的很难忘的一天,约会噢~
不噢哈哈哈哈哈~
昨天真的很开心(oct11),谢谢你的陪伴,一整天的时间里,可能,委屈你了,因为我酱闷。。。

唷~RM200 , esprit ... siao ar !!! 太贵了吧~要命!!

(我是自恋狂~@@)

下午六点多,与老友结伴到植物园去跑步,爽!

aih~真是谢谢他们啊,时常陪我去运动,跑步,篮球,游泳。。。

少了你们,我的日子有多郁闷,可想而知。。。

感谢老天爷,赐我酱多好朋友陪伴我的左右~ 然而,我还酱贪心~不甘寂寞的说。。。

然后,夜晚,龙仔闹饿,强逼性的拉我去mamak档。。。惨了,又要增肥了。。。

叫了roti bawang,还叫roti hong kong wit cheese

我不死也假啦!管他的,老子心情不好,吃死也不管了!不噢哈哈哈哈哈哈!

p/s : 我不过是开玩笑啦,刚刚减肥成功,哪里会再去吃给他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