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惦记

星期六晚,烟雾还是很重,我的心情,还是难以平复。
心情变化无常,突起突落,感觉比女孩子还惨。。。

刚刚小睡醒来,发了奇怪的梦,于友人结伴去吃肉骨茶,奇怪吧~哈哈
刚想到这儿,心又无端端的,疼了,很辛苦。。。
思念,有多难堪?
我面对得很吃力,可能,我还不够成熟?
想得越多,就越伤感,男人就是酱?还是我罢了?
对了,我应该不是男的,这样一来就容易明白了^^


哈哈哈


flyaway, flyaway love
flyaway, flyaway love
flyaway, flyaway love



很动听。。。

T.T

---------------------------------------------------------------------------------------------------------------------------------------

ricky, he is killing me~~ lolz , i'm rushing acrylic here man , argh , its so so so so so rush now , gai liaw... i'd better get going to do my work, blog more later! C YA !

1 comment:

Porshalan said...

Nice blog........
Hihi
I will link your blog to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