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工作了一个星期了。。。
感觉,无奈。。。
不知道何来的压力,造成我对自己没有了信心。。。

以前的gilbert,都不知道跑去哪儿度假了=。=
也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
唉,闷闷不乐的一天,可是又很充实,完全就没有休息过。。。
从工作到现在晚上11.55pm,我的感觉,竟然如此的迷惘,迷失自己,不知去向。。。
现在,好像找朋友谈天噢,谈的不停不停的,不想回家,很想四处游荡,玩到累了,自然就会睡觉
睡了,就什么都不用想,顾着发梦就好。。。

life goes on, 时间不曾停下,等待我发呆。。。
如果命中注定,肯定会再相逢
决不希望,再次失去

life goes on ....

life goes on ....



很吵呐~不知道什么大日子,放炮放个不停不停酱,烦死我了!


今天,下了场很大很大的雨,仿佛,将我的心情都冲淡了。
无心向前,就懒懒的,把屁股放在椅子上,面对着那只会发光的荧幕,打着字,写着今天普普通通的日记。。。

承龙:一个人如果没有了人生目标,跟条咸鱼又有什么分别啊?!

问题是我现在,比条咸鱼更加咸啊!!!



p/s: gilbert啊!快回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