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少年的委屈

自从少年踏入社会后,他觉得整个人都失去了很多东西。那些得来不易的友情,疏于交流的后果,朋友越来越多都疏远了。

整天都窝在那几方尺的空间,一台电脑,一个键盘,一个滑鼠,一个杯,里面还有些水,一张椅子,一台桌子,接触着“社会”,日干夜也干,不知不觉,少年青春的气息都没了。人生意义何在?在少年这阶段所看到的还是很渺茫。不成熟的思想,覆盖着他那21岁的大脑。希望着这一切都是完美的。

现代社会,里边隐藏着许许多多的腐败,污秽,然而21岁的少年还是无知的盼望未来。无能的领导者把世界搞得一塌糊涂,21岁少年所盼望的也逐渐少了。活在这片犹如天堂的地狱21年,他也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世界会变得更好,默默的在角落祈祷。

看着他喜欢的她,少年无助地望着她的背影以每秒5厘米的速度离他而去,慢慢的... 慢慢的... 他开始习惯了这种感觉,这种犹如绘子手在他心头上调花那种说不出口的痛,少年也逐渐习惯了...

总会有人对少年说这叫“学习,成长”...

他妈的...

3 comments:

Adrian said...

my gawd...秒速5厘米also came out...
pretty 感触 :/

i'm pretty sure alot of us feel what u felt too...

GILBERT said...

少年无知的想法,这阶段,也是大家必经之路

Seeture said...

me too....and i agree with what u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