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FUXK THE PINK chapter 1

今天,决定写些小说(称得上小说吗?呵呵呵呵呵)
主题是 FUXK THE PINK


第一章 一包咖啡

今天,又见到面了。
我沉默不语...
她一把魅力的声音,“喂!” 打破了寂静...

我望着他,她望着我。
她笑了,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回应...
也只好笑了, 笑得很勉强。

她问,怎么啦?

我说,没什么。

她追问,不可能的,说吧!

我还是说,真的没什么,只不过是发呆罢了...

她说,你不是时常发呆的人,你一定是有心事!说!

我, 心事?呵呵呵,你想太多了!

这时,我笑得比较自然了,她每次都那么会逗我开心...
很荣幸,我这一生中能遇到她这么关心我的普通朋友...

她又问,干嘛?不要酱,我了解你,平时嘻嘻哈哈的,现在沉默寡言,不是有心事是什么?!

我说,是啦!你都对了~你最了解我~不过,还是秘密~哈哈哈哈哈~

她,你好贱哦哦哦!你以为是谁啊,学人家搞神秘~!

我,呵呵呵呵~

然后,我就拿了她刚打包好的咖啡,从她那温柔体贴的手,接了过来。
给了钱,随后一句bye, 就走出这简陋而充满味道,古色古香的咖啡厅。

接着,我就走到不远处的巴士站,看了左,看了右,秋风吹过,枯叶纷飘,更显得这英国小村的寂寞,冷淡。等了几分钟,老森架着他那犹如二战以后还保留得完美无缺的古董巴士,停在我的前面,我把热咖啡交给了他...

他,谢谢你哦!每天都帮我这个小忙!

我,那你每天送我去上班又怎样算啊?

他,哈哈哈哈,好!上班去!

一如往常,老森载着3位乘客,马丽婆婆,东米仔,michelle姐

古董巴士,慢慢向东驶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