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不知道什么歌名的一首好听的歌

你那双手掩着面庞
  头发垂落在肩头
  在这没有时刻的房间
  只有我们俩在一起
  
  我把你搂进怀里
  你把呼吸放在我耳边
  在这没有声音的房间
  是谁在轻轻的抽泣
  
  夜笼罩着你疲倦的身体
  也熄灭了烟缸里我的烟蒂
  在这没有想象的房间
  我们保持着无限距离
  
  我看见你背后的一张照片
  相框上还刻着模糊的字迹
  在这没有颜色的房间
  里面的人都不像我们自己
  
  这是一个不知冷暖的房间
  他被封存在大家的生活里
  这里的一切其实毫无意义
  你我只是冰冻的房客而已
  
  这是一个没有表情的房间
  他被紧锁在人们的心灵里
  这里的一切不断在被演绎
  你我只是沉默的旁观而已

感觉真的很悲。。。

----------------------------------------

今天早上,被lego和ahloon拖去晨跑。。。
7.30am 到了 botanical garden, 看到他们俩已经在warm up等着我了。
我也warm了两下子就开始走。星期六早,人山人海,左边是小孩东奔西跑,右边的是大人们都很协调的跑,不远那里有一班老人打太极拳。

走下走下,如往常一样,看看一些穿着很有问题的aunty, 讨论一些无聊的问题。
然后看到了一个不算小的女生跑得很卖力,lego说上次就是跑输她,我不信,就跟上去心想挑战!信心满满,跑呀跑,我说啊,这小妞儿是不能喘啊?!不知道跟了多久,终于顶不顺了,放慢脚步,看着这小妞儿犹如飞奔而去。。。

失败!真是失败。。。从慢跑,变成了漫步,也不知道lego和ahloon跑去了哪儿~
就一个人走。。。

人生路上,时常都是一个人走,然而我还是不能习惯一个人走的步伐啊。。。

4 comments:

培心 said...

哇。。我很久没有去了。。看来也得去了。。。我快要变肥猪了。。。

GILBERT said...

哈哈哈快去!
不管慢跑,慢步,狂跑,奔跑,猛跑,摇跑~
什么跑都好~

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不要忘记你的人生的路上你还有朋友啊!

GILBERT said...

朋友的友情是永恒.
存在却是一时的,可长,可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