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FUXK THE PINK chapter 3

第三章 夜间的咖啡吧

回到小村落,欣赏着月亮那迷人的夜光,看着萤火虫满天飞,很是浪漫。夜晚的味道,覆盖着整个村落,很清新!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又走到了那家简陋的咖啡吧...
就晃了进去,谁都不看,第一个看的就是她。

她一看见我,一定是笑得很幸福的。
她的笑容仿佛把失落的我,从那无底洞吸了上来...
我也很自然的笑了。

还是老样子,坐在哪个没人坐的角落,今天叫了平常没叫过的,一杯加倍的expresso....

她很好奇的问,今晚要加班?

我说,....er....没有啊

她说,那你为什么要提神?

我说,没什么特别目的,只是不想那么早睡...

她,你不好喝这啦,我帮你决定,如果不好喝,我不收钱!ok?

我说,哪....随便吧....

她,好!你等等,马上就来!

今晚,没什么顾客呢,都是哪些常见的顾客...
没多久,她就捧了一杯没有名堂的自制咖啡,摆在我桌上。
随手就拖了张椅子,斯文的摆弄她那不是很肮脏的裙子,坐了下来。
双手撑着她那看是尖锐摸似柔软的下巴,然后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然后,很有信心地说,喝吧!试试看!
我没有怀疑的用我那挑剔的舌头品尝着这杯咖啡....
一小口的诚意,就酱喝下了肚子,无限幸福的感觉马上从脚底涌上身体,再冲回下去...
我不急的再品一口,慢慢的品尝,没有语言的世界,只有她充满希望的凝视着我品尝咖啡的样子,每喝完一口诚意,我会看她一眼,接着再喝,再看...
我仿佛看到她的周围逐渐灰暗,萤火虫纷飞,太美了....

我们就酱凝视着对方,至到我喝完那咖啡为止...
时间真的停顿了,她还看着我... 充满希望,期待的等着我的答案...

“咳!” 的一声,打破了宁静,萤火虫飞走了...

我说,非常的美妙....

她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