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FUXK THE PINK chapter 2

第二章 不能忘记的那一秒....

老森,原名samuel, 是个50来岁的巴士司机。
马丽婆婆是个外表端重,大概70岁左右,拥有慈祥脸孔的婆婆。
东米仔是个大概5岁大,但是非常聪明的小孩。
michelle姐是个大概35岁的单身女强人。

在巴士上,悠闲的看着窗外不停往后奔的风景。
不知不觉古董巴士到达了小镇,小镇不算大,所以,才叫小镇。
和老森告别了之后,我下了巴士,站在这熟悉的街道,汽车来往稀少,不想东京那般复杂。
人烟稀少,可是空气清新,我很喜欢。

老板, 喂,你站在门口干吗?不用作啦?!哈?!

我,对不起,对不起!刚到,发呆了一下。

老板,你在这样发呆下去,我就不用发你薪水了!

我,对不起!马上去!马上去!

这是一间小报馆,老板为人不错,只是会严肃了一点。
我,就在这里干,都快一年了,只是自己会比别人迟钝,老是学不好老板教的东西。

老板,喂!!!你又搞错了!这是在封面底的,你把它排到旁边去!你是要我赔钱啊?!

我,对不起,我马上改!马上!

老板,你啊,真得很迟钝!

我,我会改进的,老板!

就酱,干到晚上,终于放工了,就和老板说了一声,就走人了。
老森又到了,一如往常,3各乘客。

peter,一个和我年龄相差不多的20来岁小伙子,穿着非常庞克。
sally, peter的女朋友,也是20来多岁的小妞,穿着斯文端重。
mr.lee, 一个韩国人,30多岁,从外表看起来,应该是个职位不低的经理。

小镇傍晚冷清的街道,热闹的家庭聚会,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目的出现在这里,想着,我是为了什么而出现在这里呢?街上的灯光逐渐的开着,夕阳西下,很美,拿出了我那宝贝古董相机,看进我的相机,那美丽的风景就在我的相机里停留着... 按了快门后,仿佛整个世界都停了下来,相机帮我留住了那不能忘记的一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是一个50岁的巴士司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