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杨乃文-爱上你只是我的错
爱上你只是我的错
爱情是一种无止尽的痛
不愿再为谁等候
不愿让你拆穿我的冷漠

其中一段...
这句写的真的是...绝啊!

我强力推介,杨乃文!
她的歌,都唱的很好,很有味道,会比较属于art sense的。

今天下午回了college一下,是SRC有个meeting, 我这个前SRC的,跑去拿CERT啦!
hahaha, 就拿个DESIGNER POST的CERT回来。也没什么了不起啦,出来工作后,这些“芝麻官”之类的东西没什么做用了。

遇到chris, 就和他八卦了一下,还是一样的健谈,跟他讲个不停不停的,好怀念啊!
真的很想念college life。一切都结束了,心很痛咯,孤独又冷漠的社会.... 还是读书日子好啊!
大家记得珍惜你们所拥有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