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FUXK THE PINK chapter 7

第七章 暧昧的距离

看着michelle姐讲电话,
她那女强人的脸蛋儿还是掩饰不了喜悦的表情...
她暧昧了...
很妒嫉...
(我丝毫没有感觉的慢慢看出车窗外)
那熟悉的风景一页一页的翻过...
随手拿出ipod,选好歌曲后,就赶快把耳机往耳里塞...
听着近期的耳福... 不想分享他人的喜悦,只想自己静静的呆着...

暧昧的距离有多远?
很抽象的问题...
问得自己也不会答了...

马丽婆婆从前面的座位,转过头来看了看我...
我对她微笑,她却以最慈祥的笑来回复我...
我无意之中感觉到了... 那最温暖的一刻

我微微的笑着,继续听着音乐,看着风景,看见自己反射在镜子里头,那微笑真的很勉强啊...
东米仔就在这个时候,从前座跑到我的旁边,他可爱的小手,拉一拉我的袖子,然后给了我一颗糖果,然后很天真的笑着,说:[哥哥,我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是我知道哥哥不是很开心,所以,我给哥哥这颗糖果,希望哥哥开心!]

我这次真的笑了,摸一摸东米仔的头,然后跟他接了颗糖果,感觉得到他的天真,无忧无虑,我对他说:[哥哥不是伤心,也没有担心,因为东米仔这么关心哥哥,我不会让东米仔失望的]
他开心的笑着说:[好,我们打钩钩,现在起,要一直开心!]

我羡慕着东米仔的单纯,这也是我失去了的东西,简单又纯真...
michelle姐还是跟电话的另一边暧昧着....

暧昧的距离有多远?
对我而言... 暧昧就是最近,也是最远的一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