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每个人存在的意义?The value of individuals existing?

每个人存在的意义?

我们每个人存在都是有意义的,而你的是什么?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不同的见解!
如果不想人家知道你是谁,可以放annonymus来回答!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先来回答吧!
对我而言,我存在的意义就是活好自己的人生,然后造福别人的!

( my english not very good, so i'm not sure that whether i'm asking in the right way la, so if any mistake please do inform me, thanks 1st! )

Alright, the question is "THE VALUE OF INDIVIDUALS EXISTING"
its basically why are we exist in this earth at this moment.

i'll answer the question 1st
for me, i exist in this moment is to live the best of my life, and made others life better!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谓的人是什么?而之中的存在意义到底是什么?
我时常问自己人是为了什么而存在,为何会诞生?为何会拥有思考,为何会拥有感情?
人诞生在这世上,到底为了什么,生存?利益?或只是单单得自我满足?
我到现在也不清楚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存在,自己的存在意义到底又是什么

GILBER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ILBERT said...

这位anonymous说的很好!
其实,我的答案也只是很渺茫的一个而已。
真正的含义是什么,我这把年纪应该不会领悟到吧...

谢谢anonymous先生的回言

Anonymous said...

我的答案是
真理

Jia said...

对我而言,人的存在很有意义,即刺激又微妙!当我们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有责任去活好我们的人生。人生就像一个刺激又好玩的游戏,这个游戏绝对没有机会让你从新再来,不管你到最后是胜利还是失败,你还是逃不过死亡这一条路。因为它是你在开始下一个游戏前必须通过的关卡。 途中你会遇到好人与坏人,你会体验到不同的人情事故。有了以上的体验后,你就像经过加持及填满威力一样继续闯过每一关。途中,你必然会面对许多的挫折。然而,你会选择充满享受的心情去玩这个游戏,还是充满抱怨的去继续这个游戏呢?
体验人生,选择属于自己的路。。。。 这就是我所谓的生存的意义。。。除了选择还是选择!

GILBERT said...

abigirl 好像在玩线上MMORPG游戏呢!
不过,很有道理!
喜欢你的这句“除了选择还是选择!”

GILBERT said...

LXON 你的回答...
太“简单”了...
不是很明白...

Anonymous said...

我的生存意义是为了让大家开心

GILBERT said...

谢谢ANONYMOUS 2号 的回答,哈哈!
你有着和我一样的答案哦!多多指教~!

Andrew said...

套一句 pirate of the carribean里的一句话。

"Dead is the date we living for" = )

GILBERT said...

andrew i love you!
直截了当,不用废话多多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