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FUXK THE PINK chapter 6

第六章 不要哭泣

我:[你.... 昨天怎么啦?]
她:[昨天?昨天怎么啦?]
我:[对啊,昨天你都没来上班...]

她嬉皮笑脸的根我说:[昨天啊...(左看右盼,然后轻声细语的说) 跟男生约会去... shhhh! 不要让老板知道噢,因为,我告诉他我生病,然后没有上班一天, 嘻嘻嘻嘻~]
我:[uh?这是真的吧?是谁那么幸运啊?]
她:[sshhhhhh....(她把头靠了过来,轻声地说),你是不是很希望我没了这份工作??讲的这么大声?!]
我:[哈哈哈,对不起,一时高兴过渡....那他是谁啊?]
她:[他啊.....]

她对我说了很多
我们兴奋的讨论着...
当时我真的是兴奋...


我以为,微笑着渡过,就不会有什么大碍...
当时,我是真的兴奋吗?
当然不是...
我的心仿佛被冰封了, 一股悔恨交加的的感觉快冲昏了我的头脑...
剩下的是我那微薄的意志在勉强的笑着...

心底所感到的并不是绝望,而是衷心的祝福她......
我对自己说,不要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