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FUXKTHE PINK chapter 5

第五章 - 多余的冷酷


女:[你扮什么酷啊?!huh!?你以为你是谁啊?]
男:[.....] 表情凝重
女:[别以为你不出声,就可以当作事情没发生过!]
男:[.....] 双眼无情的凝视着那女生
女:[我再跟讲话啊!!你到底有没有听到!?]

.....


咖啡吧充满严肃与宁静...
只有微微的听到隔壁桌的悄悄语...

我还是一样坐在角落,看着这对男女...
心底所感觉到的,不是他们的悲伤,而是自己的辛酸...

女:[这六年来你都去了哪里!?换了电话,现在又突然出现,你是什么意识?]

男生依然寂静无言...
突然觉得很不想再坐下去了,把钱放在桌上,转身起来就走...







她今天没来上班....
不知道是不是病了....
我的心忐忑不安....
还是她和男生约会?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就有如你是个玩偶任人摆布,宰割....
走着走着... 突然一阵阴冷的风吹过....
发现,原来冬天快来了...
我也是时候把我的爱情拿去埋葬然后冬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