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FUXK THE PINK chapter 4

第四章 思念那四年

从简陋咖啡吧回来后, 心如刀割, 胡思乱想, 满脑子的迷惘...
回想四年前的成熟,觉得今晚很幼稚,可是现在却不想失去这份天真的想法...

我摇摇晃晃,懒懒散散的爬到洗脸盆,开了水喉...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很憔悴,很忧郁...
水还在流着,可是又觉得墙上的时钟停止了....

"唉..." 了一声,随手拿了牙刷,挤了牙膏,就用那牙刷往嘴里猛刷...
那份无可形容,莫名的愤怒,覆盖了我的视觉,恨自己,深深的狠着自己的优柔果断...


.....


流血了....


心....流血了....


从厕所出来后,右手按着左边心....
那种抽象的痛....
仿佛我的心被魔力捆绑着....

眼泪也不知不觉的从我的眼眶角流了出来...
滴在我的脚上,还微微的感觉到那温暖的温度... 慢慢变得冷淡...再蒸发掉....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思念那四年,那再也回不去的四年...
爬了起来坐在床角,缩成一团,轻轻的抽泣...

No comments: